wao!xab!

liycoudiydputdiypxiyc

论如何正确跟古代人解释现代脏话

人物ooc,剧情有出入(请勿细揪),沙雕短打。慎点

是有些小绿茶的俊俊。



――

  “你是谁?”


  温客行看着面前来历不明的龚俊,微皱起了眉头。


  龚俊有些拿不准他此次穿过来的时间,不敢多言,只装出一副无辜的模样,小声回答道:“龚、龚俊。”


  “你可知……自己身在何处?”温客行看不出面前人的武功高低,不清楚对方是毫无武功,还是武功在自己之上。若是前者,温客行还可以稍放心,但就怕是后者。


  彼时,他温客行刚刚成为鬼谷谷主,正是谷内最乱之际,若是真打起来怕是没人会帮自己。


  他稍用力地握住藏在手中的小刀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对方。


  “……”龚俊毕竟是个演员,惯是会察言观色的,再加上他当初为了演好温客行将原著读了五六遍――他分明看出面前人在害怕。顿时,心下有了答案,在脑子里飞快想好了对策,这才缓缓开口:“我、我是来干活的,有个黄衣男子说什么谷内缺下人,给钱多,我就跟过来了,其、其他的事我真的不知道……”


  说着眼睛里还蓄满了泪水,我见忧怜的无辜模样,让温客行也有些放下防备。


  温客行知道,在鬼谷里穿黄衣的只有急色鬼一人。人如其名,这厮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抓一些好看的普通人骗到谷里,通常都是先“玩”几天,然后再把人吃了。面前这个,许是刚被抓来,还未被急色鬼安排住处,四下游走之际被自己撞见。


  只不过,这却是第一次。


  急色鬼带了个男人回来。


  心下明了面前人对自己毫无危险后温客行算是松了口气,他微扬起嘴角扯出一个玩味的笑容,细细打量着对方。


  唇红齿白,一双透着小孩子才有的清澈的眼睛里有着点点泪光,仿佛有双无形的钩子吊着温客行的心,三千青丝随意的搭在肩上,一身粗布麻衣,愣是穿出了翩翩公子的气质。


  果真,是个绝色。


  温客行的笑容倒弄的龚俊有些慌乱,条件反射般向后退了一步,却不知踩到了什么,脚下一滑竟是要仰倒下去。


  “啊!”龚俊有些害怕的轻呼一声,闭上双眼准备迎接疼痛。意外的是过了好久,他也没感觉到痛意。


  又过了一会儿,睁开双眼,就看见紧贴自己鼻尖的放大版温客行的脸。


  “我艹……”


  真tm好看。


  龚俊一时沉浸在温客行的美颜暴击之中无法自拔,丝毫未意识到自己正被对方抱在怀里。而对方却没有放手,只是保持着那个有些暧昧的姿势,良久才用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嗓音在人耳边轻声问道。


  “‘我艹’,是什么意思?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